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时间:2020-10-29浏览:972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教职工篮球爱好者的需求,更好营造热爱篮球运动、参与篮球运动的校园篮球运动氛围,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拟于11月底举办校第十八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

校体委、校工会

二、承办

校篮球协会、校体育中心、师大裁判协会(学生)

三、竞赛时间

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下午4:30)开幕。为了尽量减少对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影响,拟将具体比赛时间分三个时段安排,即每周三、周五下午16:30,周日下午15:00开始,请各单位根据比赛日程按时组织参加比赛。

四、比赛地点

泉山校区篮球馆

五、参加单位及办法

(一)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男女各报1队参加比赛,单位职工人数超过100人,男女可各报2队。

(二)参加办法

1.每队(男、女队)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5—7名,运动员必须是在职工会会员,非在职工会会员不得参加比赛(暂没有办理入会的新教师参加比赛须在报名表备注栏中注明,并提供人事处出具的相关证明,经校工会审核同意后方可比赛)。参赛人员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单位的参赛资格。

2.各队需备有深、浅颜色2套比赛服装(深色指红、黑,浅色指白、兰、黄等),并印有号码。

3.名次的确定:按积分多少确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两队积分相等,则看相互间的比赛,胜者名次列前;如3队(含3队)以上积分相等,按净胜分多少决定名次。

4.在比赛开始10分钟后参赛队没到达比赛场地按弃权处理。

六、竞赛办法

(一)男子组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根据报名情况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制比赛办法。

男子组预赛按抽签结果分组(根据上届名次男子组确定种子队),预赛各组前2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确定1—8名。

女子组根据报名情况,决定竞赛办法及奖励名次。

(二)比赛采用国际篮联最新三人制篮球规则(见附件一)。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一)男队取前8名颁奖,女队颁奖据报名情况确定;体育学院男、女队并列计取名次。

(二)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三)没有获得颁奖名次的参赛队,均按报名规定人数发放纪念奖。

八、报名与预赛抽签安排

(一)请各工会于11月06日前将代表队名单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1906908721@qq.com( 报名表见附件二),报名表原件(加盖单位公章)送交体育中心1号门传达室,联系人韦老师(手机短号:65344)。

(二)11月11日(周三)下午4:30在校篮球馆2号贵宾室 (篮球馆1号门)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请裁判长和各代表队领队(或指派一名队员)准时参加。

九、其他

(一)具体比赛日程及其他有关事项将在校园网另行通知。

(二)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由竞赛主办方负责。


附件1:3对3篮球比赛规则.docx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八届三对三教职工篮球赛报名表.docx


               校体委 校工会 校篮球协会

                                   20201029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