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大工〔2018〕12 号 关于表彰我校女子健身舞代表队的决定

时间:2018-11-27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工会、妇联:

11月23至2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健身秧歌(鼓)大赛中,我校女教职工、女研究生组建的女子健身舞代表队力挫群雄,夺得了健身秧歌B组自选套路一等奖。全体参赛队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通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克服了教学、科研、工作、学业和家庭等种种困难,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受到了裁判、各参赛队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激励先进、弘扬典型,经研究决定,对参赛的队员予以通报表彰,并授予陈红彭雪燕吴夏蓉陈琛崔纪芳李荣臧秋华杨莉蔡静张丽娜杨韵刘丽鲍文娜刘小莉王馨怡李舒婷、孙秀华、汤永怿、张惠春、廉清、王曙兵、鲍军梅等同志2018年度“文体活动突出贡献奖”。

希望受表彰的队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师生以她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为推动群众性文体事业,着力打造我校文体活动特色品牌,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妇女联合会

                    2018年11月2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