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工会、妇委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30浏览:10设置

  3月4日下午2点半,教育学院于13#204召开工会与妇委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贾林祥、副院长孔杰、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李梅、妇委会副主任王淑文及工会委员和妇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林祥书记主持。

  工会、妇委会委员认真梳理并总结了本届工会和妇委会工作。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李梅指出,本届工会和妇委会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依托“雅润学堂”,认真完成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积极配合落实学校工会和妇联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安排;二是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三是主动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问题。李主席表示,工会和妇委会的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学院教师数量多,在各类活动中很难做到全员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的辐射范围还需进一步扩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和妇委会将联合相关部门协同开展活动,进一步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充分利用“雅润学堂”资源,凝心聚力服务全院乃至全校师生员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