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宣传教育委员会工作职责

时间:2015-06-25浏览:783设置

1、组织教职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教职工进行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的教育,增强主人翁精神,树立共产主义思想和道德品质。

2、深入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活动,广泛宣传三育人的典型事迹,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全面调动教职工的主人翁积极性。

3、对教职工进行民主、法制教育,帮助和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民主观念和法制观念。

4、加强工会干部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

5、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根据不同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内容确定宣传工作重点。

6、健全工会宣传网络,促进学校各级工会工作的信息传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