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公室人员工作岗位职责

时间:2015-06-25浏览:80设置

工会办公室主任工作岗位职责

1.在工会正副主席的领导下,负责教代会和工会日常事务的管理,安排、落实、完成工会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组织筹备学校两代会和年度教代会的各项工作,组织起草工作计划、总结和报告。

3.负责工会、教代会规章制度的制订、检查、落实工作。

4.组织安排教代会执委、全委会议和部门工会主席等会议,做好会议决议、决定的落实工作。

5.协助工会福利委员会做好职工福利工作。

6.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内部工作协调和负责工会图书、报刊杂志的征订、收发和管理工作。

7.负责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和物资采购等工作,参与组织制定工会的各项经费预、决算,当好领导参谋,向上级工会报送各种财务报表。

 8. 协助做好校妇委会和女工委员会相关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会办公室秘书工作岗位职责

1.负责工会文书工作,参加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根据需要起草会议纪要等。

2.负责工会办公自动化工作,做好工会网站的维护、内容更新和指导工会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网上办公流程。

3.负责工作报告、计划、总结等综合材料的起草工作;工会文件资料的及时归档工作;管理工会相关印章。

4.负责工会大事记的收集整理和工会年鉴的编写工作。

5.负责相关工作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6.协助做好教代会闭会期间日常工作和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协助做好基层教代会和工代会运行的相关工作。

7.负责工会出纳会计工作,协助做好工会物资采购工作。

8.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