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

时间:2021-02-04浏览:577设置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预备通知》(苏教人函〔20214号)通知精神,省总工会预计分配给省部省属本专科高校先进工作者推荐名额共8个,每个高校可推荐1名人选参加省教育厅的评选。我校通过基层单位推荐、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由教代会执委会议审定,拟推荐文学院刘嘉伟教授作为我校推荐人选参与省教育厅的评选。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22—202126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以实名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江苏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电话。联系电话:8353637213905208124,联系人:张建云。电子邮箱:gonghui@jsnu.edu.cn,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静远楼1919室,邮编:221116

 

  刘嘉伟个人简介

刘嘉伟,男,汉族,198212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江苏社科优青,省“333人才工程”培养对象,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韩国全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重大1项、青年1项、后期资助1项),主持并完成教育部项目1项。在人民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在《文学评论》《文学遗产》《民族文学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47篇。曾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江苏省高校哲社优秀成果二等奖,省高校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二等奖,徐州“最美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江苏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师德模范等荣誉。近年来,应邀在省内外公益讲座50余场,传播国学,为坚定文化自信做出了贡献。

 

 

校工会  人事处

20212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