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八届教职工篮球赛顺利结束

时间:2020-12-10浏览:15设置

校第十八届教职工篮球赛于11月25日正式开始,共吸引了来自20个基层工会的21支男子代表队和7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周紧张激烈的赛程,12月9日下午4:35,决定男子前8名位次的争夺战正式打响。随着哨声响起,各参赛队都是全力以赴,每分必争,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交替上升的比分同样时刻牵动着赛场观众的神经,他们时而振臂高呼,加油呐喊;时而为精彩的进球和领先的分数兴奋不已;时而又为本队的失误感到无比惋惜。

经过了上下半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根据赛制规定,男子冠军最终花落数学与统计学院1队和体育学院,分获男子组第2-7名的依次是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队、数学与统计学院2队、校机关1队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在此前结束的女子比赛中,也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妙传配合,灵活跑位,突破上篮,队员表现可圈可点,精彩瞬间层出不穷,赞叹掌声不时响起。最终,生命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并列女子组冠军,后勤集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列第2、3名。另外,综合比赛成绩、赛事组织、参赛队数以及赛场表现等因素,确定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校机关、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6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组织了颁奖仪式。校工会潘永亮主席为获得男子组前八名代表队的代表颁发了奖匾,校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教工篮球协会会长廉澄同志以及体育学院副书记汪家军同志分别为获得女子组前三名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代表颁发了奖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