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教科工会教职工身心健康状况问卷调研的通知

时间:2020-11-19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了解教职工身心健康状况,全面掌握学校工会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近期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问卷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全省大中小学教师、管理人员、心理健康专任教师。

请各基层工会通知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专任教师等参加问卷调研,每个基层工会参与人数不少于5人。

二、调研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2日

三、调研内容

1.了解所在学校教师身心健康的基本情况;

2.了解所在学校管理部门与身心支持部门采取教师身心健康介入的政策与措施;

3.了解所在学校教师身心问题的发生规律、原因及有效的针对性措施。

4.学校身心健康教育师资状况,包括学校专兼职老师的配备、专业背景、受训等情况。

5.学校和工会组织针对教职工身心健康教育运行机制,包括学校的机构设置、身心健康咨询中心建设、组织管理等情况。

6.学校工会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教育服务状况,包括身心健康教育工作的途径与方法疫情期间学校身心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等情况。

7.意见与建议。

四、调研方式

问卷调查打开下列网址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填写提交即可。

https://www.wjx.cn/jq/92470857.aspx

五、工作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确定相关人员专门负责,具体落实调研工作,协助省工会调研组按期完成调研任务。

 

 

 

校工会

                              2020年11月1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