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红娘高校联盟”启动仪式暨“书香有爱——青年联谊会·高校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12浏览:10设置

为有效凝聚在徐高校资源力量,为青年教职工构建更加丰厚而宽广的联谊交友平台,11月8日,校妇联、工会牵头10所在徐高校,共同举办“淮海红娘高校联盟”启动仪式“书香有爱——青年联谊会·高校专场”活动。来自在徐高校、徐州各大机关事业单位近200位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参加活动。徐州市妇联副主席鹿茜、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副社长郑敏芝,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徐州开放大学等10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联谊活动以“健康,温馨、活泼,正能量”为整体基调,通过破冰相识、互动游戏、风采展示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帮助来自不同高校、不同岗位的青年职工展示自我风采、增进彼此了解,开启一场轻松欢快、朝气蓬勃的浪漫之约。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温情满满,气氛热烈而融洽。

淮海红娘高校联盟是由在徐10所高校发起成立的关注教职工情感生活的联谊会,建立联席会制度,由各校工会、妇联,团委等负责人组成,是官方公益婚恋平台“淮海红娘”品牌升级的重要内容。联盟成立标志着在徐高校教职工健康关爱行动向组织化、规模化、品牌化迈进的良好开端,将成为高校间信息联结、工作联动、品牌联建的有力工作支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