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学院工会来我校交流考察

时间:2020-11-11浏览:10设置


11月10日,宿迁学院工会杜圣明主席一行来我校工会进行交流考察,校工会潘永亮主席、离退休处张吉东处长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于下午2:30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了座谈话,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永亮主席首先代表校工会对杜圣明主席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完善一套架构、突出一个中心、畅通一条渠道、营造一种氛围、构建一份和谐以及创建一个品牌等六个方面对我校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阐述,同时就我校工会在多年工作过程中所形成的工作传统、工作理念、工作经验以及工作感悟等进行了介绍。杜圣明主席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指出在宿迁学院从民办转入公办的大背景下,工会工作也面临很多新形式、新要求和新挑战,通过及时走出去,与兄弟高校开展深入交流,将有利于工作产生新思路、新方法,并取得新突破。双方围绕工会教代会建设工作、工会经费管理和职工福利工作以及退休职工的福利保障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工会职能,在学校事业发展和教工权益保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各自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难点热点问题以及解决路径进行了思想碰撞。

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还就今后如何进行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形成了很多共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