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灿烂六月天——中高考考生家庭心理辅导”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8-05-15浏览:25设置

各基层工会:

2018年中、高考来临之际,为帮助我校相关教职工及子女缓解压力,树立良好的迎考心态,校工会将举办考生家庭心理辅导专场讲座。为保证活动效果,请通知本单位有意愿参加的教职工陪伴孩子,共同到场参加活动。


主讲嘉宾:教育科学学院李梅教授

时间519日(周六)晚上1830

地点: 静远楼1506会议室(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

联 系 人:张建云,电话:835363726372

  

友情提醒活动中有游戏环节,请每位到会者携带两支不同颜色的书写水笔。



校工会

2018515


主讲嘉宾简介:

   李梅,江苏师大教科院心理系教授。中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