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雅润冰心”妇女微家揭牌

时间:2024-01-09浏览:10设置

    近日,我校在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雅润冰心”妇女微家揭牌仪式。江苏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沈梅,校党委副书记蔡国春,徐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梅,徐州市妇联副主席王晓丹等出席活动,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女性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蔡国春在活动中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教科院近年来扎实开展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雅润冰心”是我校依托基层学院建设的第三个妇女微家。“妇女微家”作为妇女工作阵地的延伸与补充,是新时代深化高校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夯实妇联工作基础,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载体;也是“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在高校的具体体现。希望“雅润冰心”妇女微家加强规范化建设、项目化运作和精细化服务,成为助力女性师生发展进步的一方净土与乐土;着力品牌化发展,服务于女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增强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成为校院两级党委联系女性师生的重要桥梁纽带。

  刘红梅对“雅润冰心”妇女微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一直以来,江苏师范大学充分发挥在徐高校“排头兵”作用,积极推动在徐各高校妇女组织联合联创,发挥了牵头牵引作用,为徐州市妇联工作赢得了光彩与荣誉。她希望“雅润冰心”妇女微家进一步发挥载体作用,成为引领、联系、服务高校女性师生的“坚强阵地”与“温暖之家”;希望江苏师大女性师生积极融入社会实践,创造更多十校联建联动的徐州经验和徐州样板。

  蔡国春与刘红梅共同为教育科学学院“雅润冰心”妇女微家揭牌,“雅润冰心”妇女微家正式成立。仪式结束后,省市妇联领导视察了“雅润冰心”妇女微家的场地环境,观看了江苏师范大学妇女工作风采展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