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郭永环教授出席江苏省女科学家联盟学术交流分享会暨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24-01-08浏览:13设置

,为学习宣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重大任务,江苏省女科学家联盟在江苏大学举办科创绽芳华,巾帼建新功”学术交流分享会暨年度总结大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郁佩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女科学家联盟理事长、江苏大学校长邢卫红等导致辞。江苏省女科学家联盟副理事长、徐州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副理事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郭永环教授参会并做交流发言

施郁佩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女科学家、女企业家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在科技自立自强上走在前”“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重大任务,深化拓展“科技创新巾帼行动”,把满腔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勇立时代潮头,展现巾帼风采。邢卫红表示,江苏省女科学家联盟是省妇联为女性科技工作者搭建的平台,是省、市、高校三级联动的平台,是江苏省女科学家与女企业家交流合作的平台,更是引领广大女性师生成长进步的平台,希望联盟成员们积极响应省妇联实施“五个一百”计划的号召,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座谈交流环节,郭永环教授结合省女科学家联盟的工作重点,以深化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助力女科技工作者发展主题。她介绍了徐州市妇联在关心关爱女科技工作者、搭建苏北四市交流平台、抓好调研推进,推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新绩与实效,同时介绍江苏师大学在支持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获得在场领导与嘉宾的一致肯定与赞誉。

大会女科学家联盟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就2023年各级联盟工作、2024年思路规划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对联盟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提出对策与建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