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12-20浏览:10设置

20231219日,机关党委第三十党支部在静远楼1918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三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工会王作权主席做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报告,王主席从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及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两方面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八个要”和三个“深刻把握”,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是党的根本方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时代主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奋斗目标,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是工会改革的目标方向和根本标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

大会举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第三十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职责和工作分工,并对今后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工作研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