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

时间:2023-12-11浏览:153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校工会于1210日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扑克牌(掼蛋)比赛,双沟酒业给予友情赞助。

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单位踊跃参与,共16家单位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经过激烈角逐,校机关、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后勤集团2队、机电工程学院、图书馆获得比赛前八名。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校工会将继续履行好组织教职工、引导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职能,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