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副校长任旭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会妇联工作

时间:2023-11-30浏览:11设置

    11月24日下午,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工会、妇联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泉山校区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国春主持座谈会,校工会、妇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调研活动。

  蔡国春对任旭东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工会、妇联工作,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妇建”,持续发挥工会妇联组织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质效。他指出,江苏大学和江苏师大同为首批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在长期的交流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任校长一行对我校的相关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对我校的事业发展给予更多支持,未来双方能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任旭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建设发展以及工会、妇联组织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合作,为两校工会妇联工作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内涵与活力。

    我校工会、妇联主要负责人就机构设置、特色亮点等调研内容先后作了汇报,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工会、妇联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体验了工会妇联特色项目“一会一品”女教职工扎染活动、雅润女子学堂女大学生茶艺展示活动。体验感受学校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与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