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大工〔2014〕19号 关于在工会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学校教代会建设有关文件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4-12-31浏览:124设置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迎接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我校教代会制度,规范教代会程序,落实教代会职权,依法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推进我校的民主化进程。校工会决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学校教代会建设有关文件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方式

竞赛以答卷的方式开展。

二、竞赛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3、《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

三、参赛对象

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专职工会干部。

四、竞赛时间

20141231日前,通过办公系统发电子试题,自行打印。请参赛对象于115日之前将答卷交校工会,联系人:张建云,电话:83536372

五、奖项设置

凡参加本次竞赛的人员均获参与奖,凭答卷领取。

六、各单位会员的竞赛由基层工会负责。校工会划拨一定经费予以资助。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41225

知识竞赛题.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