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大工〔2014〕18号关于 “我为学校科学发展献计献策”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4-12-31浏览:36设置

 

各基层工会:

今年6月,校工会下发关于开展“我为学校科学发展献计献策”活动的通知(苏师大工〔20149号文)后,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我校干部职工“以促进学校发展为己任”的责任意识和爱校情怀,达到了广纳群言、集中民智的预期目标。

本次活动,共收到意见和建议64件(项),经过组织评选,并根据专家意见,共评选出城环学院王丰等10位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为“献计献策优秀奖”。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不断增强爱校兴校的责任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政治建设,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献计献策优秀奖名单.doc 

 

                             

                        2014121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