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时间:2023-11-23浏览:10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教职工的体育风采与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学校于118日—22日举办了教职工排球比赛。

全校共有男女28支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互相学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积极向上、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比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场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排球协会主办,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经过1167场激烈角逐,最终生命科学学院一队(体育学院并列)、后勤集团、机电工程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图书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女子组前6名;机关(体育学院并列)、科文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法学院获得男子组前八名。

体育竞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