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活动欢庆元旦

时间:2015-01-08浏览:2设置

法政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活动欢庆元旦

为欢庆元旦,2014年12月31日下午,法政学院工会在“教工活动室”举办了一场欢庆元旦趣味联欢会。

  活动分为跳绳、乒乓球、掼蛋三个项目,以娱乐与竞技为主,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比赛中,老师们大显身手,或以实力取胜,或以技巧取胜,各有特色,引得在场观众一片欢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趣味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发挥了各位老师的特长,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2015年的到来添上了一抹喜庆和欢乐的色彩。




关闭当前页面

更多

更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