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0-09-18浏览:10设置

  9月5日上午,音乐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苏北大学生心理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潘永亮、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友建主持。

  上午9:00,王友建书记宣布大会开幕。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院工会主席杨仲迎致开幕词。他指出,在校党委及校工会的领导和关心下,院工会已经形成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目前正处于“提质增效”的转型阶段。学院适时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聚焦新时期学院改革发展难题、教职工实际困难、教职工福利待遇、促进“产学研践”一体化进程等中心任务,该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意义深远,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履行好民主参与的各项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及服务性,为学院改革发展群策群力,努力把本次会议开好、开出实效。接着,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对我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音乐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本次大会充分发挥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随后,院长苗雨作了《紧抓新机遇 聚焦新发展 努力提升学院改革质效化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环境改建、师资队伍及专业结构优化、教学科研创新、教育管理品牌创树、就业质量提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及新机遇,并根据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和明确要求。最后,院工会主席杨仲迎分别作了院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工作报告。

  上午10:00,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换届选举,院工会主席杨仲迎主持会议。大会通过现场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及其专门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及其专门委员会,并表决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新一届学位委员会。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决议》。此外,对本次会议提案收集及处理情况进行了报告,宣读了拟表彰的四个优秀提案,并由党委书记王友建、院长苗雨共同为优秀提案获奖个人颁奖。

  上午11:00,大会举行了闭幕式,院党委书记王友建作大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发展谋划大会,也是一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及履行责任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的院长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指出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掣肘问题,同时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此,王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及其专门工作委员会等组织机构成员,能够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积极谋求学院发展新篇章;二是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强化责任担当,依法行使权利,以规履行职责,共同承担起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纵深化、质效化的任务。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闭幕。会议结束后,音乐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以及第三届工会常务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