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女教职工“快乐软排”健身活动—“快乐软排”化院邀请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15浏览:157设置

为了提升我校女性师生健康意识,增强女性师生健康素养和体质,充分体现健康第一、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同时为迎接2023年全校教职工排球比赛,由校工会、妇联主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承办的一会一品项目:女教职工快乐软排健身活动之“快乐软排化院邀请赛”在10月27日-11月5日顺利举行。

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机电学院、图书馆、后勤集团地测学院、生科院等多支女队先后受邀参赛。在“重在切磋、交流和提升”的宗旨下,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一场又一场联谊赛。老队员们不仅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而且“以老带新”,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耐心指导和引领新手们在实战中快速成长和提高。一批年轻老师的加入也为女教职工“快乐软排”健身活动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此次邀请赛不仅大力发扬了文明和谐、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女教职工的存在感、参与感、幸福感和凝聚力。

在校工会、妇联的支持下,“快乐软排”女教职工健身活动开展以来,参与人员多,覆盖面广,活动频率高,融工作、健康、快乐、友谊、竞技于一体,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