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附属中小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1浏览:10设置

    教师节前夕,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和副校长黄军伟分别专程前往师大附中(徐州市第36中学)和师大附属学校(科技谷小学)慰问师生。校党委办公及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培训参加相关活动。

  9月9日上午,华桂宏书记一行来到了师大附中,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附中陈强校长汇报了学校2019-2020学年度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一年来,附属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不断加强、德育活动不断丰富,办学特色不断彰显,教育教学成果丰硕,初高中教育质量不断提升。2020年中考均分居公办学校前列,高考上线人数、上线率、本一的人数、升学的层次、质量均获得历史性突破。学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新校区建成指日可待。

  华桂宏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师大附中全体教职工送去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师大附中一直以来在教职工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师大附中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和今年中、高考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充分认可和热烈祝贺,同时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和发展成果,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尤其在师范生培养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慰问过程中,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以及如何利用各自优势为师大附中的教师能力培养和我校师范生实习创造条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最后,华桂宏书记还代表学校向师大附中教职工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9月10日上午,副校长黄军伟带队前往附属学校给全体老师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慰问品。附属学校(科技谷小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周慰校长的陪同下,黄校长一行深入课堂,察看老师们的上课情况,对于老师们能够精心备课,专心教学,能够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并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开展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校长还到各年级组办公室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饶有兴致地听取了老师们对于充满创意的办公室文化设计理念的介绍,并希望老师们把更多更好的创新理念有效转化到教学实践之中,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知识基础。黄校长还和周校长等学校管理人员进行了办学和管理方面的深入探讨,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附属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更好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示范品牌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