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时间:2023-10-28浏览:509设置

    10月23日至26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李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丁薛祥代表党中央致词。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的报告,修改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我校妇联主席、工会副主席,徐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裴笛作为江苏代表团高校妇联代表参加了此次巾帼盛会。

  在记者采访中,裴笛表示,中国妇女十三大承载着党中央的殷切期盼,团结动员亿万妇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勇毅奋斗,号召各界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江苏师范大学妇联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及全省高校妇联组织改革试点单位,将把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中央的厚望与关怀内化为推动高校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带着真心真情、付出更大努力,确保大会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广大女性师生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全面促进我校妇女事业取得更大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建设江苏师范大学新实践书写“半边天”新荣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