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教育工会领导来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09浏览:10设置

97日下午,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徐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高波主席一行来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校工会全体人员以及刚刚在第三届江苏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高波主席首先代表徐州市总工会和教育工会对我校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我校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语言科学学院的刘越老师和数学与科学学院的陈磊老师表示了祝贺,对于两位老师过硬的教学技能以及克服困难、不畏强手为校争光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就如何更好发挥工会在提高教师职业技能、更好强化教师思想素养和如何更好贯彻课堂思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对于市教育工会来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表示了欢迎;对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以及教师技能培养和提升方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贯彻上级工会和校党政的相关精神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发挥工会职能,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的成长进步发挥应有作用。

青年教师代表刘越、陈磊老师也畅谈了参加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比赛的感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