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园丁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3-10-30浏览:10设置

为推动全民健身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广大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发扬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1025日至28日,由校工会和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园丁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教工活动中心火热开赛。来自全20支代表队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方式,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教师们挥动球拍抢攻、拉球、扣杀精准有力,你来我往,扣人心弦排兵布阵,运筹帷幄。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本届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依次是:体育学院、校机关、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科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展国球魅力,扬教师风采。乒乓球运动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精神,推了群众性体育活动繁荣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