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徐州市职工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3-09-25浏览:10设置

“运动畅享新时代”徐州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于922日在徐州市奥体中心球类馆如期举行。全市各县区工会、在徐高校、在徐各大单位组队参赛,共有29支代表队参加混合团体比赛,32对男双、21对混双、40名男单、10名女单选手参加各单项比赛。

我校派出18名队员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参赛过程中,队员奋力拼搏、相互鼓励,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获得徐州市总工会评选的“优秀组织奖”。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羽毛球队员取得较好成绩。蔡燕聪获得青年组女子单打第三名,范海雷获得青年组男子单打第六名,李亚东、王英楠获得中年组混合双打第八名。

比赛期间,校工会主席王作权、副主席汪家军到比赛现场慰问羽毛球队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