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徐州市五一劳动荣誉奖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3-07-07浏览:19设置

75日下午,受徐州市总工会委托,“徐州市五一劳动荣誉奖章”颁奖仪式在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行,校工会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颁奖仪式。

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汪家军宣读了徐州市总工会表彰文件;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向“徐州市五一劳动荣誉奖章”获得者中俄学院外籍教师Mariia玛丽亚)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对Mariia玛丽亚)老师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中做出得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以Mariia玛丽亚)老师为代表的外籍教师团队所体现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增进中外教育文化交流,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所发挥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Mariia玛丽亚)老师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积极发挥劳动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再创新佳绩,展现新作为。  

Mariia玛丽亚)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要将荣誉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积极融入中国社会,热爱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积极参加地方政府部门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院长李延龄代表全体教职工向Mariia玛丽亚)老师敬献鲜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