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09-12-22浏览:124设置

                                                          徐师大工[2009]16号

                                关于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工会:
        2010年元旦、春节即将临近,根据上级工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的要求,经校工会研究,将于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门)工会要在党政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关心慰问教职工。对患有重病以及生活确有突出困难的教职工,要给予特别关心,切实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让所有教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二、要在深入摸底调研的基础上,了解掌握本单位危重病号、家庭成员人均月生活费不足350元者、以及其他特殊困难的在岗教职工情况,确定重点慰问人选。各学院(部门)工会要认真把关,实事求是,如实填写《徐州师范大学特殊困难教职工情况登记表》,并请于12月31日前报校工会。
  三、校工会将根据上述有关要求,研究确定本次“送温暖”活动的慰问对象,并在放寒假前发放一定数额的补助款。

  附:《徐州师范大学特殊困难教职工情况登记表

                            

                                                              徐州师范大学工会             

            二OO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徐州师范大学特殊困难教职工情况登记表.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