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教职工摄影赛的通知

时间:2009-06-17浏览:111设置

 

徐师大工【2009】8号  

关于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教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工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现将以“锦绣中华”为主题的教职工摄影展览活动的具体安排提出如下意见:
   一、活动主题
     以摄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现祖国山河的壮丽景色,反映新中国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现我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发展历程。
     二、作品要求
     1、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年来拍摄的符合本次影展主题的摄影作品;
     2、参展作品应以自然风光、城市建筑、风土民情、中华文化、人文精神为主要表现对象;
     3、参展作品数码和胶片拍摄的均可,作品应注明标题、作者姓名、拍摄时间、地点等内容;
     4、参展作品应当以纪实的手法进行表现,彩色、黑白均可,后期加工仅限于画幅剪裁和有限的色调、明暗调整,不得用数码或暗房手段对照片进行拼贴、挖补等加工。
     三、参展方式
     1、本次展览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制作展板参展,教职工将作品提交给所在基层工会,由基层工会负责筛选并制作展板;
     2、原则上每个基层工会至少制作一块展板参展,作品数量较多的单位也可以制作多块展板;
     3、展板统一以KT板喷绘方式制作,展板大小统一为长2.4m,高1.2m,单幅摄影作品在展板上的幅面不小于A4纸张大小。
     四、评奖
     校工会将评出单幅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展板设计奖若干,组织奖若干,予以奖励。
     五、时间要求
     1、从即日起各基层工会向教职工征集摄影作品,策划制作展板;
     2、2009年9月中旬各基层工会将制作好的展板送到指定位置参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校工会
                             二○○九年六月十七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