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徐工发(2001)46号《关于征集“工会新时期职工之家建设活动论文、调研报告”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01-06-05浏览:452设置

各院(系)、各部门工会:

  现将徐工发(2001)46号文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文件精神做好论文、调研报告的准备工作,以确保在本学期结束前将论文、调研报告上交校工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提纲

  1、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类企业工会建家活动的最佳结合点
切入点和着力点。
  2、结合经济结构调整,探索不同所有制企业“建家”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有效形式。
  3、不同所有制企业“建家”活动的异同分析。
  4、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中创新“建家”活动的有效途径。
  5、如何拓展非公有制企业以“双爱双评”为主要内容的建家活动。
  6、提升新时期建家活动质量的激励、制约机制的探讨。
  7、新时期建家活动如何处理好硬件和软件、有形和无形建设的关
系。
  8、各级工会领导机关应如何加强和改进对新时期建家活动的指
指导、服务。
  9、如何改进和完善现行建家活动的评选、申报、考核和复验的办法。

  二、要求

  论文、调研报告要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富有时代特色,并能揭示工运的内在规律;论据充实,逻辑性强,论辨有力,切忌面面俱到,力求就一、两个观点谈深谈透,篇幅3000字左右。可以个人撰写,也可以集体创作。

  撰写的论文、调研报告以各县(市)区、局、公司为单位进行推荐(市直属单位直接报送)。论文、调研报告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对优秀等次的论文、调研报告将推荐参加全省工会新时期建家活动专题研讨会,并向省、市以上刊物推荐发表。

徐州师范大学工会
2001年6月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