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全球支付白金卡”服务信息

时间:2014-05-13浏览:1867设置

        中国建设银行近期推出“建行全球支付白金卡”,用以方便持卡人在境内外的各类消费,并有多种增值服务。为方便教职工咨询和办卡,经联系,建行工作人员将于514日下午3点半来校上门服务,地点:科文老校区5号楼三层会议室。有意向者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双面复印)前往咨询办理。

        附:“建行全球支付白金卡”增值服务内容

校工会

2014-05-12

“建行全球支付白金卡”增值服务内容

    1.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

    龙卡全球支付卡境内外通用,您的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实现自动购汇,直接折算为人民币记入您龙卡全球支付卡的人民币账户,您仅需按帐单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还款更便捷。

    2.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当您在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货币兑换)手续费,支出更优惠。

    3.境内外出行全面保障

    4.出国留学消费信贷服务

    出国留学家庭可申请办理龙卡全球支付卡主附套卡,享受留学费用分期信贷服务,并享有留学费用分期付款手续费优惠。

    5.境外外币交易双倍积分

    通过VISAMasterCard交易网络的境外外币交费交易,均享受双倍消费积分优惠。

    6.全球旅行特色服务

    龙卡全球支付卡持卡人享有全球机票、酒店预定便捷服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