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0-01-25浏览:255设置

 

      计算机学院2010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1月25日胜利召开。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吴昌军、赵向军、孔杰、彭珠、郭小荟、任世锦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昌军主持。
        赵向军院长代表院行政作题为《抢抓机遇 深化改革 为学院大踏步进步夯实基础》的工作报告。赵院长客观全面地总结回顾了我院2009年度开展的各相工作,并且冷静地分析了我院目前所面临的各种考验,在此基础上初步提出了2010的工作蓝图。接着,由孔杰副院长作财务工作报告。孔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一年来的财务运行情况,并就今后财务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细致的安排。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会议报告。经大会选举,增补周涛同志为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最后,院党委吴昌军书记作总结讲话,号召全院教职工紧密团结起来,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尽心尽责,在新的一年里,满怀豪情、信心百倍地共同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把学院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