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09-11-17浏览:179设置

 

     值《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集团工会于2009年11月10日至12日在泉山校区工会活动室举办了后勤集团第五届乒乓球比赛。
  集团党委书记高正权、工会主席任爱民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作了讲话。他们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锻炼,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陶冶情操,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同时,祝愿后勤集团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和团体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72名职工报名参赛。
  11月10日,高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立即投入紧张的单打比赛中,他们各个身姿矫健,动作灵活,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经过68场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决出男、女单打的八强选手。其中,李新夺得男子单打比赛冠军,二三四名分别由王涛、闻海、王同华获得;刘伶伶获得女子单打比赛冠军,二三四名分别由王艳芳、袁晓香、徐兴钰获得。
  12日的团体比赛更是扣人心弦,各中心(部门)选派出最优秀的乒乓球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赛场上积极表现,争取发挥最佳水平,为团队争光。乒乓球在空中快速舞动,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战的职工为本部门运动员呐喊助威,为双方运动员精彩表演欢呼喝彩,选手团结协作,斗智斗勇,情绪高涨,比赛秩序井然。经过8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工程动力中心夺得团体赛冠军、校园管理中心名列第二、物业管理中心和公寓服务中心分获第三、四名。
  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不辞辛劳,默默奉献,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此次比赛为集团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锻炼身体,切磋技艺的平台,通过比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团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集团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