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的激情 奋发的力量

时间:2009-11-04浏览:72设置

 

如火的激情 奋发的力量
——集团第二次蝉联团体亚军
     10月28日,徐州师范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经过了近三天的激情历程,在大家的无限留恋中缓缓降下了帷幕。这是一场呼唤运动员们释放激情的盛典,这是一次号召运动员们无畏拼搏的大练兵!集团的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第二次蝉联了校运会的团体亚军。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共有18名运动员参加了9项比赛,在计分牌上处在前列,极大地鼓舞了集团其他运动员的士气。在首先举行的教男四组垒球掷远的比赛中,阚言亮首战告捷,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为集团首得9分。教工100米比赛可谓是强手如云。百米跑道上,全体后勤人见证了该项比赛参赛选手的实力,目睹了他们的风采,马强、陈洪建分获教男二组第1、第5名;顾继春获得教男3组第2名;朱燕、赵银芳分获教女二组第2名和第3名的好成绩,为集团再添荣誉。此外,在趣味项目足球射门比赛中,参赛的同志们赛前也进行了认真的训练,获得了名次,为集团积分榜再作贡献。
     校运会第一天的余温还没散去,第二天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在秋日薄雾中又开始了。第二天可谓是最关键的一天,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集团运动健儿们以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接受各个方面的考验,赛出了他们真正的水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男子400米比赛是对速度和耐力的极大考验。马强、李和平凭借稳定的发挥,分别获得该项比赛的冠军和第6名。接下来的4×100接力将比赛推向高潮。集团男女两队,发挥了团队精神,他们用实力和汗水,用默契和坚强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最后女队获得了冠军,为集团积分榜的再次刷新做出了贡献。下午的比赛精彩纷呈,教女二组800米项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赵银芳和朱燕两人一举斩获了冠亚军,赢得了大家的欢呼,特别值得提出的是,赵银芳还打破了校纪录,成为本届运动会集团最大的亮点。教女一组的高蕾也在前400米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冲刺,最终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参加教工男子二组800米比赛的李和平凭着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不负众望,取得了亚军。参加女子组跳远的殷秀冬和张慧丽两位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分获第4和第7名。同样,在托球跑的这个项目中,集团参赛选手也稳扎稳打,均获得了好名次。随着时间的推移,捷报一个接一个传来…….集团集体跳绳经过赛前多次的组织训练,在此次比赛中以2分钟跳211个的好成绩取得亚军。集体项目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充分显示了集团职工强大的凝聚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比赛进入第三天,这也是比赛的最后一天。首先开场的是体现体力和技巧的的铅球项目,吴勇和辛明两位同志勇于挑战自我,取得了第2名和第7名的好名次。在女子组4×400米决赛中,集团巾帼英雄以她们绝对的实力和完美的配合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集团的热血男儿们也不甘示弱,男子组4×400米第6名。
      在集团的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的时候,服务人员本着全心全意为运动员服务的宗旨,在医疗救护、会场布置、水电保障、交通运输、运动员休息、饮食提供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 。
     经过两天半的比赛,校第四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全校运动员仍热情不减,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闭幕式的会场,品味着近三天骄阳里的赛事,呐喊,鼓舞,激情,冲刺,欢欣雀跃……
最后,后勤集团以总分228.5分的好成绩获得教工组团体第二名,这是集团代表队第二次蝉联亚军,也是后勤集团精心组织和所有后勤人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
      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有太多的留恋和太多的不舍。其实运动会的意义不仅在于鼓励大家锻炼身体,更深更远的意义是让大家收获精神力量。我们从运动员身上明白了拼搏的可贵,从拉拉队员的身上看到了热情的可贵,从幕后工作人员的身上领悟了奉献的可贵!运动会已经结束,可是这精神的火焰还将继续燃烧,经过了这场洗礼,我们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后勤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办公室
                                                 2009年11月2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