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邮协举办纪念建国60周年暨邮协成立20周年集邮展览

时间:2009-10-28浏览:169设置

 

                                       我校教工邮协举办纪念建国60周年暨邮协成立20周年集邮展览
 
       10月20日上午,我校教工邮协“纪念建国60周年暨邮协成立20周年集邮展览”在敬文图书馆举办。
       展览持续两天,以“爱我中华、庆祝祖国母亲60华诞”为主题,分别开展了“祖国万岁——天安门国邮资明信片欣赏”、“改革开放中的纪念邮资信封”、“我们的朋友走遍天下”、“中国体育运动的辉煌”、“企业金卡上的中国民间剪纸”、“生态环境资源的保护”、“门和中国书法艺术”一系列活动。众多师生驻足欣赏,留恋忘返。

       教工邮协主席张才祥说:“邮展每年都会办一两次,配合重大纪念日,内容丰富多样,活动精彩纷呈。本次展览以宣扬爱国主义教育为宗旨,既表达了我校教职工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又培养了业余爱好,陶冶了情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