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美术学院举办第五届“教书育人”论坛

时间:2009-10-22浏览:70设置

                                   

                                     
        10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第五届“教书育人”论坛在院103会议室举行,这次论坛是我院第十个师德建设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杨在华书记主讲,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书记围绕“共同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这一主题,就健康新概念、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大学生常见的不良情绪和心理障碍及基本对策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杨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争做有心人,切实关心大学生心理健康,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共同关注和解决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形成了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影响广泛,意义深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