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工会开展拓展训练

时间:2009-03-30浏览:81设置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工会开展拓展训练

 

       3月2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工会在美丽的云龙湖畔开展了对全体会员的户外拓展训练。阳春三月的云龙湖柳绿桃红,暖风拂面,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雄壮的队歌声中,拉开了拓展训练的帷幕。“必胜客”队和“无敌小宝贝”队分别挑战了信任背摔、高空断桥、高空抓杠、巨人的手臂等经典项目。最后两队进行了一场真人CS对抗。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大家感到既惊险又充实,既紧张又快乐,收获颇多。通过挑战自我心理极限让常年伏案工作的老师们身心得到充分的舒展和锻炼,同时加强了全院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团队合作意识的提升,有力推动了和谐学院的建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