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趣味活动

时间:2009-03-24浏览:159设置

为贯彻落实集团全民健身规划,推动集团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奥运盛会,集团工会于5月16日举办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趣味活动。
活动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有:跳大绳、拔河、福娃接力,个人项目有:单人跳绳、呼啦圈、踢毽子。集团各工会小组共组成7个代表队参加团体项目。活动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大家在项目比赛中你争我赶,紧张的比赛既体现了大家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又让参与者愉悦了身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项目赛出了一、二、三等奖:
跳大绳:物业中心(第一名)、工程动力中心(第二名)、饮食中心(第三名)
拔河:饮食中心(第一名)、物业管理中心(第二名)、工程动力中心(第三名)
福娃接力:饮食中心(第一名)、物业中心(第二名)、工程动力中心(第三名)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趣味活动大家感受到体育锻炼的乐趣,纷纷表示要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强健的体魄迎接北京奥运。
 
                                        后勤集团 金灿
                                           2008-5-19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