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09-03-24浏览:17设置

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筹备,我院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08年4月9日下午隆重召开。大会认真听取了王健院长做的《改革创新   强院富民  为建立和谐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尹燕萍副书记做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尹成法同志所做的提案征集情况工作报告。在大会的第二阶段,历史系、旅游管理系、文化产业管理系和办公室分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
会议认为,2007年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学科学位点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对2008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安排等方面进行认真梳理的基础上,会议提出,2008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内涵发展、质量建设与和谐稳定三大主题,突出抓好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和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和谐学院建设。
会议的召开,解放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为实现我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