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时间:2009-03-24浏览:369设置

2007年12月29日下午的科文多功能报告厅内,丝竹入耳、鼓乐大作、热闹非凡,愉快的笑容洋溢在百余名老师的脸上。这里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工会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各个工会小组的老师们带着精心准备的各色节目登台亮相,欢乐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联欢会从组织编排、节目种类、服装道具和现场气氛来看,都是历年来最成功的一次。四名主持人组成史无前例的实力阵容,由基础部周鸣老师、学务部史冬防、戚琦、徐永杨老师共同担纲。他们精神焕发、仪态雍容,以最饱满的面貌为这次晚会准备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开头。
其实一入场,各位老师就感觉到了不同于往年的惊喜安排。联欢会组委会的两名工作人员在入口处恭候并将一支代表祝愿的扶郎花、节目单、抽奖券、小礼物等分送至老师们的手中。下午三时整,在学院工会主席刘毓江副院长激情致辞后,联欢会在学务部工会小组两位老师合唱《青春舞曲》的娓娓情谊中拉开帷幕,教务部许化宁主任婉转精妙的葫芦丝表演、学务部的激情华丽的舞蹈《狂野西班牙》、院办胡冰、黄从浩老师深情细腻的对唱《有一点动心》,基础部尹辉、谢晶晶老师浪漫优雅的交谊舞表演、实验中心马振老师真挚的演绎《回家真好》,无不让人回味隽永,在座的老师们惊喜不断叫好连连。院党委程大中书记、汤永怿副书记、侯家旭副院长作为神秘嘉宾现身联欢会,程书记的原创诗朗诵《沁园春》对仗工整、用词雅致,朗朗上口;侯院长的独唱气势如虹、令人叫绝;汤书记的独唱作为压轴精品,更是美妙悦耳,宛如天籁。院领导的精彩演绎获得了满堂喝彩,在现场掀起了一个接一个的高潮。教务部和学务部的老师们一直是晚会节目的积极探索者,今年他们也晚会节目种类的丰富做出了有益的贡献。教务部带来的个性风采展示、配乐诗朗诵、学务部的单口相声、大秧歌都给观众带来的愉悦的视听享受。在联欢会的过程中,主持人还特别安排了游戏互动环节,通过抽奖券随机抽取游戏嘉宾,智慧猜词、抢板凳两个游戏的娱乐性超强,台上台下都乐成一团。学务部的小品《英雄》是八位老师历经半月、精心编排了一场古装现代剧。令人捧腹的造型和对白将整场联欢会带入了一个新高潮,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并不负众望赢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大奖。
    在演出的最后,院领导抽取了科文学院08年度幸运人物大奖,并为获奖的各工会小组代表颁发了奖品。曲已终、人未散、意犹酣,在联欢会上,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各位老师展示了风采、消除了疲劳、在汤书记的独唱《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相互握手致以新年的问候,展望2008,更多的期待,更精彩的明天!
 
 
 
                                           供稿:秦晓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