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顺利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暨工代会

时间:2009-03-24浏览:17设置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建设和谐图书馆的热潮中,12月26日下午图书馆二届三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图书馆薛跃书记主持,52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馆长高中华教授所作的《 内凝外联、科学发展,谱写图书馆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和刘亚民副馆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高馆长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图书馆在服务、管理、科研、文献资源建设、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发展目标和思路;刘馆长详细报告了图书馆去年的财务情况,使代表们全面了解了图书馆财务工作状况。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图书馆科研奖励办法和财务管理办法。
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体职工对图书馆发展战略思想的认识,大会号召图书馆全体职工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敬业爱岗,创新服务,积极推进和谐图书馆建设,加强民主管理,为把我馆建设成为多科性、特色化、开放式的集传统图书馆与数字图书馆为一体的复合型一流高师图书馆而奋斗!(图书馆罗金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