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球协会07年工作小结

时间:2009-03-24浏览:169设置

门球协会自成立一年半以来,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为活跃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建设“和谐师大”努力开展工作。
一、积极组队训练,参加徐州市组织的门球赛
1、4月底组队参加了“07年徐州市春季门球联赛”,这是门协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市级门球赛。虽然未能取得好名次,但锻炼了队伍,取得了比赛经验。
2、6月份参加了“07年徐州市全民健身月”门球赛(不收费、不排名次)。
二、在校内积极开展门球比赛活动,活跃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
1、5月份、10月份在贾汪校区组织了老年门球赛。
2、11月份组织了贾汪校区教职工门球赛(包括离退休职工)。
三、贾汪校区的部分同志自费油漆了门球场设施并主动与外单位进行门球交流活动,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
1、自费购置油漆等材料,油漆了门球记分牌、球门、球柱、工具箱等,使门球场焕然一新。
2、8月初接待了以徐州市门协副主席带队的市门球联队来我校交流门球技战术,并进行了门球友谊赛。
3、8月底组队去枣庄市薛诚区门协学习交流,并进行了门球友谊赛,受到了薛诚区门协的热情接待。在学习交流中参观了由中国奥委会命名的“中国门球第一馆”,听取了为迎接“全国少儿门球赛”及中、日、韩三国门球对抗赛的准备情况介绍。
4、10月份马朝喜同志自费参加了在张家界举办的“贺龙杯”全国门球争霸赛,开拓了视野。学到了不少新的东西。
四、7月底派闫景义同志参加了江苏省举办的“07年全国门球竞赛规则《修订版》培训班
在学习期间为“07年江苏省少儿门球赛”担任了裁判工作。
五、6月份参加了徐州市门球协会改选工作会议
曹旭光、闫景义同志被选为徐州市门球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会上闫景义同志被选为常委和徐州市门协“门球竞赛技术部”成员。
一年多来,通过大家的努力,门协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尤其是贾汪校区的部分同志,在无经费的情况下,自己出资油漆了门球计分牌、球门、球柱、工具箱等,使门球场焕然一新。并且自费接待来我校访问的球队,主动与外单位进行门球技战术交流,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但是,我们的工作也还存在着不少困难和不足,如:门球活动开展的还不平衡,泉山校区门球场至今还未建立起来,活动还没有开展;当前退休的老队员身体状况不佳,技术水平下降,在职职工住的较分散不易集中训练;比赛期间居住地离比赛场地远,不能及时熟悉场地等。虽然存在着困难,我们有决心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努力去克服困难,加强队伍建设和训练,争取明年在市门球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门球协会
 
                                        2007年12月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