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业主监督委员会第三次组织现场察看活动

时间:2014-07-10浏览:768设置

 

73日下午,校人才公寓业主监督委员会第三次组织现场察看活动。业主监督委员会王鹏主任和成员朱江、李敬从、张奎森、张淑美、周兴东、徐纯华、高正荣、高金龙、谢长青参加了活动。

建房办顾春明副处长向委员们介绍了工程进展、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工地负责人一起带领大家实地察看了工地现场。察看结束后,委员们就察看情况进行了座谈。委员们希望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阶段的任务。

委员们普遍认为,第三次来到现场,总体感觉良好:施工道路基本修缮;桩基压力测试严格规范;地下车库西半部已经成形;桩基已完成的楼正在进行破桩头准备主体结构的施工;幼儿园地块轮廓显现……工地明显变了样,工程进展比较顺利。

委员们希望,学校要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加强工地管理人员队伍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人才公寓项目按期完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