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书法协会成立

时间:2014-07-01浏览:534设置

 

627下午400,我校教职工书法协会成立仪式在美术学院22#215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岑红,著名书法家李昌集、侯学书、马亚出席,教职工书法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陈硕主持。

岑红书记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教职工书法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书法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学习和传承书法艺术,对弘扬民族精神、建设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教职工书法协会的成立,既为我校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学习交流、提高书法创作水平搭建了平台,也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书法艺术事业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岑书记要求书法协会一要围绕学校发展,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二要抓好普及带动,扩大协会的辐射效应,三要加强协会建设,重视对外交流。她希望书法协会通过开展讲座、展览、培训、笔会交流等活动,请进来、走出去,用健康高雅的艺术形式感召鼓舞教职工,引导更多的教职工在丰富的艺术实践中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快乐自己、感染他人,使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协会中来,为构建和谐校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成立仪式上还通过了书法协会的组织机构。聘请李昌集、侯学书、马亚三位教授为协会顾问,美术学院刘淮老师为会长、刘文秋老师为副会长。李昌集教授交流了办好书法协会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首任会长刘淮老师结合书法艺术的特点介绍了书法协会下一步工作设想。

成立仪式后,书法协会举办了由刘淮会长主讲的第一场书法知识讲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