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现场调研人才公寓项目

时间:2014-05-23浏览:1181设置

        521上午钱进副校长在校长助理、工会主席魏伯海、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存芳的陪同下,到人才公寓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钱校长一行察看场地及周边情况,深入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施工现场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在工地会议室与施工、监理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基建处副处长顾春明介绍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展、总体目标。中铁公司项目负责人、监理公司总监对项目的质量、进度、施工安全等做出承诺。钱校长指出,人才公寓项目是民心工程,希望在施工中要坚持质量至上、科学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又好又快的完成任务;校内建房办等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主动配合,积极协调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建房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