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物馆馆长赵明奇受聘徐州市政府首批参事

时间:2014-04-01浏览:475设置

        近日,徐州市人民政府举行首批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市长朱民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我校博物馆馆长赵明奇教授光荣受聘。

        徐州市政府建立参事制度,聘任参事是为了充分发挥参事在参政议政、决策咨询、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等方面的作用,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参事工作是徐州市统一战线的重要方面,是市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首批选聘工作经过推荐、初选、考察、审批等环节,选聘的参事由知名教授、知名企业家、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党政领导干部和市民代表等15人组成,由市政府发文聘任,市长签发聘书,任期两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