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4-03-03浏览:274设置

     228日下午4:00,我校2014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工会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长助理、校工会魏伯海主席出席会议,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吉东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魏伯海总结了2012-2013年度的工会工作,部署了2014年的工会工作任务。魏主席希望各基层工会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工会工作职能,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组织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再做新贡献、再出新成绩。

    校工会副主席陈硕宣读了2012-2013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王超副书记和魏伯海主席向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超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王书记感谢各基层工会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校科学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完善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机制;三是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热情为教职工服务办实事,协力维护校园的稳定与和谐;四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教职工群众的水平。王超副书记希望大家在我校更名后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能够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各项职能,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