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09-28浏览:551设置

    2013年9月27日下午,校第五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游泳馆举行。来自全校57名教职工踊跃参加了比赛。

    本次游泳比赛分男女A、B组50米自由泳,男女A组100米蛙泳自由泳,男子B组100米蛙泳自由泳,女子B组100米蛙泳,男女A、B组100米混合泳,男女A、B组200米蛙泳和男女混合4 X 50米蛙泳自由泳接力。比赛在一阵热烈欢呼声中拉开序幕,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孟旭舒(传媒)、赵进(体院并列)等22人获得单项比赛第一名,刘晓君(化工)等15人获得第二名、陈旭光(直属业务单位)等13人获得第三名;化学化工、科文学院和直属业务单位工会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校园全民健身,促进我校教职工游泳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时也会积极带动本单位其他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各项健身活动中来,增强体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