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教育工会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我校多名教职工作品获奖

时间:2013-09-11浏览:308设置

    201396日上午,为庆祝第二十九个教师节,进一步推动全市教职工队伍精神文明建设,由徐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徐州市首届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李可染艺术馆举行。

    此次活动共收到全市教育系统选送的参赛作品500余幅,经市教育工会组织知名书画摄影家综合评审,129幅作品分别获得书法、绘画、摄影类一、二、三等奖。我校刘文秋等10位教师提供的参展作品全部获奖,马亚老师的书法作品作为专家祝贺作品参加展览;高金龙、陈晓华、刘文秋、胡学峰三位老师分别获得绘画、书法、摄影类作品一等奖;裴鸣若、曹建群、朱炜分别获得书法摄影作品二等奖;李家钊、蔡芝竖、华正蔚分别获得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的三等奖。

    在作品展上,喻继高、姜舟、马奉信、马亚、仇高驰、金德欣、李素、刁成美、权继君、王震等专家的祝贺作品吸引了广大爱好者的长时间驻足并赞叹不已。

    翰墨挥洒书盛世,教苑赤子谱华章。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全市教职工的多样才华,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更重要的是展示了学校教育的智性和诗性,彰显了教师职业的美丽与崇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